太平洋律師事務所由李進成律師、黃勝文律師於民國86年購置現址而開辦成立。太平洋律師事務所律師均經驗豐富、文筆鋒利、辦案認真、辯才無礙。尤其案件均由接案律師親自處理,絕非假手他人,因做事認真親切又有效率,故當事人案件回籠率甚高,甚至原先敵對之當事人亦反幟來委,造就由86年全所3名員工到今日6名律師及2名法務、3名行政人員之服務團隊,事務所由原先36坪擴展至今105坪之規模。

二位合夥律師所圖者,乃不囿於個人律師事務所而滿足,而朝中型事務所而努力。中型律師事務所,律師親自處理,較大型事務所案件或假由他人處理,應更來得值得信賴。而本所組成型態又是合夥,向心力強,遇到問題全所律師共同解決,諮商縱橫,力量強大,客戶委任的事就是全所的事,較一般中型合署律師事務所(只是合署辦公,其實各辦各的個人律師),應更值得信任。

目前律師已無登記四個法院的限制,故本所目前服務點遍及全國,因人手齊全,故服務迅速。

本所目前擔任新北市土城區公所調解委員會顧問及在吳琪銘立委土城服務處法律服務,因顧及服務品質而婉拒諸多政府機關之邀聘。對一般公司,為本所服務之重心所在,本所乃抱持專人專職服務之方式,由客服部負責平常聯繫,如有法律問題,則全部由律師負責處理。

本所員工幾乎都是創所以來,到職後就服務迄今,工作熟稔,人員穩定,此又是其他事務所所不及。

本所是一所年輕具有活力並富有前瞻性、開創性特質之法律事務所,並非承租乃屬自購,打算百年經營千年基業。律師專業、員工穩定,工作熟稔。自八十六年開辦至今,除人員及場地擴充外,更以從未耽誤當事人權益而自詡。

欲求枝葉茂密者必先固其根本,要防微杜漸者惟有法律,法律之重要性不言可喻。相信本所服務團隊,本著積極服務之熱忱,自能提供委任人(含公司及個人)一個安全而舒適之法律環境。解決委任人之所有法律問題。

電話:(02)2261-9955 傳真:(02)2260-0601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261號1,2樓 E-Mail:pacific.law@msa.hinet.net Copyright ©2011 PACIFIC OCEAN ATTORNEYS-AT-LAW All Rights Reserved